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25-10-2011

今天,
跟几个rampai的ma lat lou去wangsa walk
10.30就去找凯威
等懒X车u25等到闲==
久到屁酱/.\
然后就到ww/.\
jonathan这是call来咯
讲什么petpet生病了
不能来
没有车来==
不过还是给我吊到他们来/.\
哈哈哈/.\
我就跟凯威就叮叮场等他们咯==
一下子
就打来了咯/.\
然后去吃东西看戏咯
6个ma lat lou-----a bii~军火老~jonathan~凯威~我~qi xiang :)
一起看real steel






很好看咯 :D
还想看过 :)
哈哈
然后就去打bowling咯
我输给他们输99 /.\
然后又去吃东西 :P
过后jonathan~bi~qi xiang就回家先
我,凯威,军就走走咯
走走下
看到k房哦
就进去唱k咯:P
都不懂什么懒叫人来的
人家唱歌一直在那边拿着mike:yamateh~ah~aH~
sohai/.\
搞到我beh tahan
也一起颠:P
哈哈哈
然后7.00++就回家了
军爸爸载 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IBEH CRAZY TODAY :D
WALAO EH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